top

LOGO

2018-01-24研習會報名或繳年費等各項繳費.請看這裡

親愛的會員您好:
1.
台銀連結網址 https://bills.bot.com.tw/

登入台銀繳款人網頁 代收類別請輸入9258

繳款人編號 請輸入 會員編號.(數字最前面請不要加0  例如:43 直接填上43 即可)

(感控之友請輸入身分證字號後8碼)

繳款人驗證碼 請輸入 身分證字號(含英文字母)

請列印要繳費項目帳單

2.繳費管道:四大超商.郵局.台銀.ATM轉帳.請詳閱帳單說明
3.可自行列印台銀繳費收據.
4.
超過帳單繳費期限請至郵局劃撥:(同單位2人以上繳費可寫同一張劃撥單)
5.如您已繳費.則不須再下載列印帳單.若臺銀網站有歷年繳費帳單顯示未銷帳.
  請確認您的繳費紀錄,若您已從郵局劃撥繳費,請不必理會該未銷帳帳單。

******報名研習會繳費也可從臺銀列印帳單繳費更方便喔.請先完成學會研習會網路報名.於開課前一個月登入台銀網址列印帳單帳單繳費截止日前繳費即可.以上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繫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
秘書處 敬啟

感染管制30周年
組合式照護2.0
衛生主管機關政令
學會承接計畫專區
感控雜誌
感控雜誌出刊通知登記
工作機會
討論區
相關網站

會員專區

1.感管之友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密碼為您當初所設定的密碼。
2.正式會員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原始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後五碼加出生月日四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