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LOGO

【年會延期公告】為體諒所有防疫夥伴的辛勞,原訂於3/21-22在高雄展覽館的「第二十七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」將延期舉行!

【年會延期公告】
一年一度的盛會總是受到各位會員的期待,能夠齊聚一堂互相交流、吸收新知、切磋琢磨,將各位平日努力的成果到現場分享、接受表揚,
就在開啟2020年篇章的時刻,我們一同面臨了新的挑戰-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,努力不懈共同對抗,也因此影響了今年原有的時程規劃,
為體諒所有防疫夥伴的辛勞,原訂於3/21-22在高雄展覽館的「第二十七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」將延期舉行!
舉辦時間再請各位留意學會公告,感謝所有會員的體諒與配合!期待能夠早日一同打贏這場抗疫戰爭,再次舉行這場意義非凡的年度大會!

學會再次感謝夥伴們不辭辛勞的付出,關心您的健康~

感染管制30周年
組合式照護2.0
衛生主管機關政令
學會承接計畫專區
感控雜誌
感控雜誌出刊通知登記
工作機會
討論區
相關網站

會員專區

1.感管之友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密碼為您當初所設定的密碼。
2.正式會員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原始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後五碼加出生月日四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