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LOGO

討論區

發文主題:[學會庶務] 年會投稿---麻煩?

學會您好:

本人小小MM,今年投稿操作時遇到超大瓶頸,之前作者群使用的是會員編號,為何今年改成用Email,真的很不方便,剛操作時,因為不知道改了系統,看到時真的有點傻眼,幸好可以暫存,不然等到一個一個問完同仁在學會所使用的mail可能都不知道問到幾時了.

是否將系統改成利於操作者使用,或許可以用2個方式,會員編號或mail

謝謝感恩學會的回覆.

3719 發表於 2018-11-22 14:37:06 回覆

親愛的會員您好!
   考量年會投稿系統以輸入會員編號方式若遭有心人士使用,任意輸入會員編號即可獲得其他會員資料,若是使用姓名輸入也有相同情形發生,導致會員的個資外洩風險會提高,因此新的投稿系統經多方評估,選用與國際期刊投稿相同模式,以mail方式帶入會員資料,降低會員個資外洩,建議您在進行投稿時,收集好相關作者群之e-mail,以順利進行投稿,謝謝您!

10001 發表於 2018-11-28 08:41:01
感染管制30周年
組合式照護2.0
衛生主管機關政令
學會承接計畫專區
感控雜誌
感控雜誌出刊通知登記
工作機會
討論區
相關網站

會員專區

1.感管之友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密碼為您當初所設定的密碼。
2.正式會員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原始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後五碼加出生月日四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