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LOGO

討論區

發文主題:[其他] 感管師學分是否可以增加以機關查詢方式及下載

1.因發現敝院某位感管師下載學會網站的學分表後,以自購的PDF軟體編輯造假學分數後印出提供,因敝院感委會每年列管在職的感管師學分至少20學分,其個人提供不正確的學分之行為,造成敝院在列管所有感管師學分上,似乎失去其真實性。

2.由於年度感管查核感管師的學分也有相關規範,為了確保敝院感管師們的證照能六年如期換照成功,敝院才會有列管感管師的學分每年20個學分之策略。

3.今學會人員回覆:學會無法防止個人行為,且表示若個人有心造假學分資料,就算學會改以其他檔案給予下載,依然可以造假。

4.若如學會所述上面第3.,請問是否能增加"以機關"方式,提供機關下載各自院所之所有感管師的年度學分表,可避免發生列管無法確實的困擾,也可一次性完成追蹤自己機關的感管師年度學分。

5.以"機關"方式下載學分表,若學會擔心個資問題,建議總表的各個感管師姓名可以"賈O芬"或其他學會經討論後覺得可行的方式呈現。

6.學會接聽電話人員回應:敝院只能再跟該位人員溝通,試問:該人員若能溝通,我們何須求助學會幫忙,由於學分表可個人篡改問題,實在造成敝院極大困擾,懇請學會討論,讓機關能以更便利更有效的方式列管,感恩~

 

5112 發表於 2018-11-29 12:32:33 回覆

親愛的會員您好:
感謝您的建議,將評估可行性納入未來的規畫。

10001 發表於 2018-12-17 16:11:33
感染管制30周年
組合式照護2.0
衛生主管機關政令
學會承接計畫專區
感控雜誌
感控雜誌出刊通知登記
工作機會
討論區
相關網站

會員專區

1.感管之友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密碼為您當初所設定的密碼。
2.正式會員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原始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後五碼加出生月日四碼。